竞技风暴

国足抵达广州朱广沪再练定位球 李玮峰忘掉伤心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0日中国国家队刚一抵达广州,国家队主教练和部分主力队员便与媒体来了个见面会。风尘仆仆的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首先向等候在新闻发布厅的媒体表示歉意。随后,他说:“队伍昨天晚上打的比赛,今天下午又从长沙飞抵广州,队员们很疲劳,到酒店后只是简单地吃了点心,就赶到了天河体育中心,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打好后天的比赛。”

  朱广沪说,哥斯达黎加是一支实力较强的球队,这支队伍在10天内打了两场比赛,其中一场是昨天晚上和中国队的比赛,另一场则是此前与危帝马拉进行了比赛。两场比赛中,他们收获5粒进球,且都是定位球,这不能不说明一个问题。“在这方面哥斯达黎加能力很强,当然了,我们队也一样研究定位球的问题,而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昨天比赛说得最多的问题。”此外,朱广沪认为昨天的比赛的结果还有过程来看,队员们打得都非常好,不过,从定位球的失分上看,中国队还存在着一定的经验问题,需要改进。“在中前场避免给他们制造任意球的机会,这也是在下一场比赛中要做的。”朱广沪说。

  队长李玮峰还有肇俊哲也都表示,对于后天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要而采取昨天比赛的不足之处,打出精神和气势来,给广大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当被说到曾经的11.17的那场比赛,和后天即将进行的国家队热身比赛时,队长李玮峰说,“我觉得应该忘记那场11.17的比赛,这里不是什么伤心地,我们依然有希望在这里,我们会努力踢好后天的比赛。”(于静)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