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通过与强队热身提高综合能力 中青队将告别“圈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4:20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蒂尔堡6月19日电 记者肖良志报道:今后,无论是在德国还是法国进行集训,以中青队为主要班底的08队伍将告别长期“圈养”,球员和俱乐部都赞成先打联赛然后到德国、法国进行短期集训,并进行高质量的国际热身赛。

  鉴于联赛对球员能力的培养特别重要,今后08奥运足球项目球队将取消长期封闭集训,主要是到欧洲以短期训练为主,通过和欧洲强队热身来提高综合能力。

  为了确保08奥运队每年能有足够的时间参加在欧洲的集训和各种形式的国际大赛,中国足协确定了联赛和国家队的“五五开原则”,即每年用于联赛的时间是6个月,必须在26周内完成;国家队可以利用的时间也是6个月,以保障各种国际大赛和各种计划的实施。东亚四强赛之后,国家队将由参加世青赛的球员全面“抢班夺权”,并开始备战08奥运会的征程。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