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过程还不错结果也凑合 国足2-2战平哥斯达黎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0: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长沙6月19日讯(记者宋国庆王健)中国国家队今晚在这里与哥斯达黎加队进行了一场国际友谊赛,这也是去年冲击世界杯失利后,新成立的中国队在国内的第一次亮相。结果,在与曾经在2002世界杯上击败过自己的对手的交锋中,中国队凭借张耀坤和孙祥的两粒入球,与哥斯达黎加队战成2:2。

  这场比赛中,朱广沪一改中国队传统的“442”阵容,排出了全新的352阵容,首发
阵容中也出现了季铭义、孙祥、张耀坤这些新面孔。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打得比较主动,在前场就向对手展开逼抢,多次获得前场任意球和角球。中国队的第一个入球就是通过角球打进的,孙祥的助攻帮助张耀坤破门得分。

  但在取得一个进球后,中国队打得有些松懈。下半时开场后,哥斯达黎加队也加强了进攻。他们的第一个入球同样也是通过角球打进的,索利斯利用中国队后卫的盯人不紧一脚扫射破门。而曾在世界杯赛场上打入中国队一球的戈麦斯则在随后利用任意球直接得分。好在过了4分钟,孙祥接到郑智的妙传后一脚远射将比分扳平。

  6月22日,中国队还将在广州与哥斯达黎加队进行第二场友谊赛。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