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9人9球带来国青幸福的烦恼 不让谁上似乎都是浪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9:53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蒂尔堡报道 小组三场比赛,九个进球,连克劳琛都觉得不可思议。“至今为止,我最满意的就是球队的攻击能力,说实话,9个进球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不过,幸福的老头也遭遇了“烦恼”——这么棒的小伙,不上谁都是浪费啊!

  “我没想到会进这么多球,赛前,我最担心的就是我们球员的得分能力不够,门前抢点意识不好。因此,我在平时的训练里加强了队员的射门训练,现在看来效果出来了。”
19日接受采访时,克劳琛多少有点得意,他说,他的特训还不错。

  从9个球的制造者来看,不仅有前锋,中场和后防队员也都有不少贡献。在巴特基辛根,每堂训练课结束前,克劳琛总是安排球员进行射门训练,不管是前锋、中场还是后防队员,个个都不断地演练着各种射门动作,就是守门员,有时也参与了射门训练。对于中国足球临门一脚的疲软,克劳琛印象深刻。“射门训练将是一个重点,球队如果不能得分,那就很难取胜了,最好的结果只能是平局,这不是我想要的。”在克劳琛的字典里,射门得分永远是重中之重。

  “不仅进了9个球,而且这每个球都很漂亮,很精彩,都不是偶然射进的。当然,赵旭日那脚很意外,但足球就是这样,这就是它的魅力。”数量质量,克劳琛都很满意。他特别提到了两个首发前锋。“他们两人的表现很好,特别是郜林,不仅有进球,还创造了机会,这样的前锋正是我最需要的。”

  上场对巴拿马的比赛,郜林射入一球,但也错过一次梅开二度的良机,对此,他并不遗憾:“那个球应该进,不过一个也够了。第二球?留在下一场用吧”小郜的表情不像开玩笑,对德国,他依然渴望进球,他们依然渴望胜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