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三大世界波逐个回放 两大妙射感谢蒿俊闵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9:49 体坛周报

  NO.1赵旭日惊天抽射

  迎球的时候没想到这个球能这么漂亮。这之前我还有一脚远射,但那脚比较臭,部位没调整好,打飞了。

  说真的,我没想到能进。当时小蒿从右路发出角球,我的任务就是在禁区外等第二
点,同时也防止对方的快速反击。没想到对方门将就这么直直地把球往我这个方向打了过来。我没着急迎上去,主要是等那个点,看好了再迎前,对方后卫上来封堵了,但他是从斜向跑过来的,因此封堵的面积就小了一些。

  这脚球一出去我就感觉很好,有要进球的感觉,我们球员都有这种感觉。球打在外脚背上,部位吃得很准,力量也全部用上了,看到球的飞行线路,我就知道要进了,那球就真的进了。你不知道那时多高兴啊,就知道往替补席那儿跑,没时间了,对方肯定扳不回来了!

  NO.2 朱挺中国功夫

  感谢蒿俊闵。这个进球主要归功于小蒿,他的传球实在是太漂亮了,正好传到那个位置,想不凌空抽射进球都难。

  作为一名前锋能打进这样的进球特别提气,凌空抽射破门是前锋最愿意干的一件事。平时在训练的时候,我们也会找机会做这样的动作,其实,这不是我在中青队第一次打入这样的进球。大家可能都忘了,去年土伦杯的时候我就进过这样一个球。

  在中青队,我们前锋很多时候要参与到防守中去,教练要求我们要积极回防;进攻时我们又更多地牵扯对方防线,为队友拉开空当,要求确实不低啊。能打入这样一个进球,感觉太棒了。现在,就指望队友们,由于被禁赛,这两场我都没法上,希望球队能进入四强,给我一个上场的机会。

  NO.3 卢琳完美弧线

  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应该进球了。没想到球队进了9个球,我居然是最后一个。虽然场上表现说得过去,但我总觉得差了点什么。我想,要是多给我几次射门的机会,我就不会去羡慕队友了。

  说实话,我做梦都想能在比赛中进一个任意球,没想到还真实现了。那个球确实很漂亮吧,擦着门柱打进去的,回来看回放都觉得自己那一脚踢得真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