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五虎将为国青拉响警报 左路利器无限逼近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9:4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在0比1输给阿根廷后,斯基贝对于德国队三场小组赛的表现相当不满,尤其是输给阿根廷的比赛,“我们根本就没有去遏制对方的特点,而是给了对手完全自由发挥的空间。”斯基贝不会小视今年5月刚和德国2比2战平的中国队,不过面对德国媒体劈头盖脸的批评,他还是对于球队能够迎来转机充满信心。

  和中国队的八分之一决赛,德国队主力后卫、效力于斯图加特的舒昂膝伤已无大碍
将会出场,他在俱乐部的队友根特勒也将进入首发阵容。当然在德国队的阵容中,人们还应该对左中场延森特别留意。这名19岁的小将不仅已经在过去一个赛季德甲联赛,在门兴左后卫位置上打上主力。而且当克林斯曼的国家队中左后卫舒尔茨受伤退出联合会杯后,克林斯曼一度考虑让延森替补。后来考虑到延森在世青赛可以得到更好的锻炼,才放弃这一念头。

  延森是在本赛季第16轮和柏林赫塔的比赛第一次出场。在齐格受伤的情况下,他很快就坐稳了主力左后卫位置。第27轮和波鸿的比赛还曾经打入一球,并且分别在和弗赖堡以及拜仁比赛有过助攻。延森身体条件出色,身高达到1.91米,制空能力强,而且攻守兼备。这一次斯基贝就特意将他的位置从左后卫提到了左中场,从而给了延森更多的发挥空间。三场小组赛,延森都是首发出场,只有和阿根廷的比赛是第70分钟下场没能打满90分钟。

  斯基贝对于延森非常器重,认为他是球队里几名核心球员之一,“他在场上可以表现出和年龄所不相符的成熟,不仅进攻防守能力出色,而且在领会教练战术意图上也比队友们做的更好。”对于没能去国家队参加联合会杯,延森并没有感到太遗憾,因为他觉得目标应该一个一个来实现,一下子跳得太高反而不是一件好事。他也暂时没有考虑转会离开门兴,毕竟球队的主教练克佩尔过去就一直在业余队看着延森成长,对他的特点也更加了解。在这样的情况下,延森自然希望能履行完和俱乐部到2008年的合同。

  除了延森,目前德国U20青年队中在德甲打过比赛的还有巴内斯克、马蒂普、根特勒、塞内西和德卢拉五名球员。这其中在不莱梅出场过2次的巴内斯克,如今却只是在和美国以及阿根廷的比赛中下半时替补出场,加在一起只踢了51分钟时间。其余4人,均是斯基贝的主力干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青新闻 全部德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