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青主帅边送高帽边“狞笑” 热捧国青为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9:39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蒂尔堡报道 5月11日,中青队与德国队的热身赛结束后,记者曾经采访了德国队主教练斯基贝。当时因为被中国队逼平,原本以为可以轻松取胜的斯基贝一脸失望,对球队的表现甚感不满。6月18日下午,德国队不敌阿根廷队,结果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在八分之一决赛与中国队“死磕”。德阿比赛结束后,斯基贝开完新闻发布会就来到记者采访区接受采访,面对仅有的五个德国记者和本报记者,尽管斯基贝对球员的表现予以批评,语气相当激烈,但是他的表情却并非恼怒,甚至有一丝笑意。这不竟让人联想起有关德国人故意
选择中青队作为对手的猜测。

  TITAN:你对你的球员在这场比赛里的表现满意吗?

  斯基贝:就一句话,不满意。我不知道队员们在想什么,他们好象是还在沉睡中。可以说我们的球队没有踢出我们真正的水平。

  >>他们心里是不是在想输了比赛后可以和中青队踢?<<我想不应该是这样。我赛前也要求他们要争取拿下这场比赛,我想我的队员如果有那种想法是很愚蠢的。

  >>你如何评价小组赛德国队的表现?<<都不理想。我们球队状态来得太慢,如果现在还不清醒过来,那我们踢完第二轮就可以回家了。

  >>中国队对你来说是否是一个最理想的对手?<<我不这样认为,进入世青赛16强的队伍,我不敢说我们的实力比哪支球队要高,我觉得大家的水平差别不是太大。

  >>德国队在这场比赛里,几个主力都没有上场,你是想保存实力跟中国拼了?<<我没有这个意思,他们不能上场都有各自的原因,并不是为了保存实力。

  >>中国队小组三场都获得胜利,你怎么评价?<<我认为这是本届世青赛最大的惊喜,赛前谁会想到中国队会三场都拿下?土耳其和乌克兰都是欧洲强队,能赢他们不是靠运气,代我向克劳琛表示祝贺。另外我想问你一下,这支队伍还是上次热身的那支队伍吗?

  >>基本上差不多,增加了两三个球员而已。<<我认为中国队现在是世青赛的夺冠热门球队。

  >>世青赛开赛前,克劳琛却说德国队是夺冠热门。<<如果我们也能在小组赛里连赢三场,那么说我们是夺冠热门我能接受,可是我们现在的状态确实不好。

  >>中国队和德国队一个月前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你现在对中国队有没有新的了解?<<我们会看中国队小组赛的几场比赛录像,上次热身赛后,中国队就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他们不仅速度快,而且技术并不差。我想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不会轻松。

  >>能否评价一下克劳琛?<<我上次就跟你说过了,克劳琛是一个很好的教练,他丰富的经验会给中国队带来很多益处,选择克劳琛执教是一个很正确的决定。

  >>下一场对中国队的比赛,你对球员有什么要求?<<我对我们的球员已经说了很多,我现在的要求就是希望他们付诸行动,而不是仅仅停留在口头上。要拿出行动,如果对中青队还是那样踢的话,那我们在世青赛上的路就走到了尽头。

  >>你对中德这场比赛有什么期待?<<我首先希望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大家都发挥了水平。当然希望我们最后能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青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