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40天后再聚首中德都变脸 克劳琛私人球探大打情报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9:37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蒂尔堡报道 5月11日,中青队和德国青年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那场比赛后,广受质疑的克劳琛得到了崔大林的肯定:“要相信克劳琛”。40天后的世青赛,两队再度碰面,所不同的是,21日的比赛必将是一场你死我活的肉搏战。不仅如此,中德双方的主力也都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相对而言,中青队的变化比德国队更大。

  一个月前,因为中超和亚冠赛,周海滨、赵旭日、蒿俊闵、邹游及门将杨程五员大将都未出现在与德国的那场比赛。虽然在世青赛前夕,克劳琛对这五个球员的状态有些担心,但是经过世青赛小组三场比赛后,这五个队员的状态都有明显的提高。更重要的是,自从这几人归队后,中青队一改前阶段组织混乱的状况,整体战斗力得到了质的提升。对克劳琛来说,这是他与德国老乡斯基贝的生死较量中,分量很重的一张底牌。

  和一个月前的那支德国队相比,斯基贝手里多了三个主力球员,一个是来自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延森,第二个是来自法兰克福队的胡贝尔,第三个是来自苏黎世俱乐部的塞内西。这三个队员在德国队里基本上是主力队员,来自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延森攻防俱佳,是中青队必须盯防的对象,而塞内西在德阿比赛里的表现最为出色,克劳琛和张海涛都认为4号塞内西是德国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

  对中青队来说,来自汉堡俱乐部的16号汉伯尔缺阵是一个好消息。汉伯尔在上一场比赛里右脚骨裂,必须休赛半年,因此肯定缺席中德之战。

  “汉伯尔是德国队中后场的核心队员,德国队的中后场本来就不是很好,汉伯尔踢不了比赛,德国队的实力受到一定的影响。如果中国队能打出小组赛那样的气势和水平,我想中国队的赢面大一些。”克劳琛的私人球探奥克斯观看了德国队的前两场比赛,他对自己祖国球队的前景并不看好。本届世青赛奥克斯为克劳琛提供了详尽的情报,为中青连胜三场立下了汗马功劳。中国队首胜土耳其后,冯剑明和奥克斯紧紧相抱,前者称赞奥克斯的情报工作:“我们要感谢奥克斯,他的情报工作做得太好了。”对德国队的比赛,奥克斯已经有了一整套的分析材料,这对克劳琛来说无疑又是一个好消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