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2世界杯仇家又破国足大门 哥队戈麦斯说到做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2:20 东方新报

  

  新报讯(记者汤冰 王彬)由于世界杯上的一场0∶2,哥斯达黎加从此和中国队“结下了仇”,2003年汉家军的复仇未果、又添新恨更是让这个“梁子”越结越深。因此与去年的中韩之战一样,此次长沙之战的主题又被定为了“复仇”,然而最终结果是中国队再次复仇未果。

  世界杯上前锋戈麦斯和后卫赖特为哥斯达黎加打进了两粒进球,此次两人悉数来华,戈麦斯更是成为了哥队的队长。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吉马良斯曾经表示希望自己的队长能够再进球,而戈麦斯本人则一口答应,并信誓旦旦地表示一定要再破中国队的大门,他果然说到做到。

  上半场局面基本被中国队所控制,戈麦斯也与另一名前锋鲁依兹一起消失在中国的后卫群中。然而下半场随着哥队的苏醒,戈麦斯也变得活跃起来。第57分钟哥队索迪斯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正是由戈麦斯助攻的,然而戈麦斯显然并未就此满足,第76分钟,李玮峰在禁区前的一次犯规终于给了他机会。戈麦斯大力低射,球从人墙下方直接飞进球门,戈麦斯再一次成为中国队的噩梦,他又一次攻破了中国队的大门。

  与戈麦斯相比,中国的另一仇人后卫赖特由于位置的关系并没有太出彩的表现,但正是在他的看防之下,中国队的首发前锋李毅将自己脚下技术差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也间接促成了全场高呼“换李毅”一幕的出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