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宿敌再度建功 哥斯达黎加任意球还击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19:30,国足在长沙与哥斯达黎加进行友谊赛,这也是朱广沪执掌国足教鞭之后第一次在国内亮相。上半时28分钟国足角球引发对方禁区内混乱,张耀坤推射先声夺人,帮助中国队以1-0的优势领先换边。下半时12分钟,哥斯达黎加同样通过角球还以颜色,索利斯的近距离垫射将比分扳平。30分钟时哥斯达黎加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并且由2002世界杯上攻破江津大门的戈麦斯利用任意球机会攻破中国队大门,目前哥斯达黎加2-1反超比分。

  在中国队浪费两次破门机会之后,27分钟对方左路的进攻通过一次直传斜插制造良机,2002世界杯上攻入中国队一球的戈麦斯得球一扣晃过了扑上铲抢的李玮峰,小角度面对李雷雷推射远角,皮球几乎是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未能将这次机会转化为入球。此后朱广沪走马换将用谢晖将李毅换下,中国队锋线上形成邹捷与谢晖二人的组合,郑智位置则相对后移。

  30分钟李玮峰禁区前防守高球时从背后将对方撞到,哥斯达黎加获得禁区前位置颇佳的任意球机会,戈麦斯几步跑动左脚射门打出一记低平球,皮球擦着草皮从中国队人墙中钻过,并且打在人墙腿上轻微变向,李雷雷视线被挡判断失误,皮球从他的身体右侧滚入网内,哥斯达黎加2-1将比分反超。

  (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哥斯达黎加新闻 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