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单枪匹马险造进球 李毅浪费小肇手术刀传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2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19:30,国足在长沙与哥斯达黎加进行友谊赛,这也是朱广沪执掌国足教鞭之后第一次在国内亮相。上半时28分钟国足角球引发对方禁区内混乱,张耀坤推射先声夺人,帮助中国队以1-0的优势领先换边。下半时12分钟,哥斯达黎加同样通过角球还以颜色,索利斯的近距离垫射将比分扳平。

  中国队很快从被对手扳平比分的阴影中走出,重新占据了场上主动,而哥斯达黎加
队的体能状况看上去也明显处于下风。第16分钟,中国队右边路魏新的一次快速突破迫使对手犯规为中国队赢得一次任意球机会,李毅在禁区内抢到第一点攻门被对手挡出底线,随后中国队连续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但在对手的严密盯防下未能破门。

  下半场第19分钟,司职中卫的李玮峰单枪匹马险些为中国队将比分重新占据领先。李玮峰先是从右路快速突破下底,再将球带入到哥斯达黎加队大禁区内,突然一脚似传似射的大力横推球被对方后卫梅申在球门近角挡出,现场观众一片鼓掌。这也是在下半场前半段中国队最具威胁的一次进攻。

  第23分钟朱广沪再次作出换人调整,由大连实德小将17号邹捷上场换下受伤的杜威,第27分钟中国队由中路进攻再次制造出一次杀机,肇俊哲一脚精妙的直传穿破哥斯达黎加所有防守队员,可惜李毅准备不足未能将球停好,错过一次难得的单刀机会。(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