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国足今晚将首次国内亮相 朱广沪坦言有压力也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5:00 都市快报

  “一定要争取胜利,在中国足球低迷的时候,国家队应该用胜利将球迷拉回来。”决战前夜,国足主帅朱广沪信誓旦旦地说。

  朱广沪:有压力,也有信心

  这两天,长沙的天空阴雨不断,贺龙体育中心的场地也因此变得非常湿滑。昨天,
国家队依旧没有进入主赛场训练,只在外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

  训练从17:00开始,朱广沪在训练中要求球员在跑动中完成传接球,“站着能踢好比赛吗?你看欧洲联赛的节奏多快,我一个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不停地跑,不能站着进行传接球。”朱广沪说。

  随后全队进行了射门表演练习,但国脚们的表现实在糟糕,十几组射门下来,进球者寥寥无几。另外,从训练的情况看,此前被媒体爆炒的郑智位置前移的想法已经被朱广沪否决,明天,邹捷将和李毅搭档出任前锋。“球迷的期望很高,我当然有压力,国青队对我们的促动很大。”训练结束后,朱广沪坦言自己的压力很大,“但我有信心,国青队打得这么好,作为老大哥的国家队没有理由不为球迷献上一场胜利。”

  吉马良斯:陪中国队热身

  昨天下午,经过近50个小时飞行的哥斯达黎加队抵达长沙。在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哥队主帅吉马良斯轻松地说:“我们是来陪中国队热身的。”“这是我第三次来中国,我此行的目的就是为即将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热身。”说到这里,吉马良斯话题一转,“我知道这是中国队新帅在国内的首场比赛,中国球迷对国家队的期望也非常高,所以我们会配合中国队打好这场比赛。”难道哥队会让中国队赢球?吉马良斯的话让现场记者一阵大笑。

  会后,哥队在贺龙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这也是他们赛前惟一一次训练。不过,从训练来看,哥队球员的脚下技术都非常细腻,大范围长传转移也比较精准。哥队队长戈麦斯的表现最为活跃,而他也表示自己对三年前攻进中国队的那一粒进球记忆犹新,期望(今天)能重演当年的一幕。

  (特派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