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荷兰大放厥词 牺牲联赛换来成绩是值得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3:17 半岛都市报

  对于三连胜,杨一民认为,精神动力确保了国青技战术的完美发挥,只要保持这样的状态,国青可以和任何对手抗衡。而郜林在总结三连胜原因时,提到了三大因素:“首先,我们有这个能力,国内联赛的锻炼让大家提高很大;其次,赛前打了一系列的热身赛,教练组仔细把每个对手研究得很细致,所以比赛时心里有了底;最后,全队临场发挥战术思想一致,而且把握住了机会。”

  每场比赛都丢球,国青队员都意识到防守存在问题。卢琳认为,大家还不能做到整场都精神集中,偶然的疏忽漏人导致了丢球。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认为,要求青年队防守像成年队一样成熟不太现实,关键是防守中的协防。比如前卫的逼抢、移动,后卫的包夹,这些细节问题解决与否,反映出整体防守的好坏。对于体能问题,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认为没问题。体能稍差的卢琳说:“只要休息两天,1/8决赛完全没问题。”

  谈到未来,杨一民说:“队员一定要保持清醒,参赛队并不代表青年队的最好水平。根据统计,世青赛队伍能参加奥运会的不足百分之六十。另外,欧洲队员很多打完世青赛后就进入职业联赛,今后的提升速度肯定要优于我们的队员。我告诉队员,淘汰赛开始前要忘掉三连胜,一场一场拼,争取最好成绩,要让国内球迷还有俱乐部看到,牺牲联赛是值得的。” 本报特派记者崔恒亮(本报乌德勒支6月18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新闻 全部杨一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