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哥老冤家约战长沙 李树斌:不管雨多大我们必须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1: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国足球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将于19日晚上7时30分在长沙打响。这也将是朱广沪执教以来,新国足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两天来,长沙一直在水里泡着,6月18日,下了一天的中雨终于在傍晚时分稍稍停歇,可到了17点国家队训练的时间,大雨再次滂沱而下。不过国家队没有像昨天那样取消训练,因为19日就要比赛,按照助理教练李树斌的话:“无论如何也要练一下了。” 

  不过到了训练场上,国家队的训练内容却极其简单,虽然训练时间不短,总共进行了将近一个半小时,但内容只有跑步、传接球和射门三项。国家队自从抵达长沙之后,便一直被大雨困在屋里,这次训练成为国家队赛前惟一一次活动身体的机会。朱广沪把队员分成两组,从中不难看出19日中哥之战的首发阵容,李雷雷、李玮峰、季铭义、张耀坤、肇俊哲、杜威、魏新、孙祥、邹捷、李毅、郑智将成为中国队的先发11人。来自泰山队的小将矫喆也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接受朱广沪的考察。除了李小鹏身体不适未参加训练之外,其他队员均无伤病,训练中还能互相谈笑,显示出很好的精神状态。 

  训练结束后,助理教练李树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主力阵容的安排,李树斌解释说:“哥队实力很强,所以我们排出的是最近训练中体能状况很好的队员,哥队控球好,不怕逼抢,这要求我们的队员体能要有更大的付出。长沙天气状况不太好,对双方的影响都是一样的。明天不管雨多大,我们必须要赢。”

  据天气预报,6月19日长沙的天气是大雨转中雨,虽然长沙贺龙体育场的草皮排水条件不错,但在雨中比赛,两队究竟能打出什么水平,还留下一个巨大的问号。 本报记者 宋国庆(长沙6月18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家队新闻 全部李树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