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中国队难当希腊黑马 相比强队我们尚存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0:13 北京青年报

  小组赛的胜利显然并没有冲昏主教练克劳琛的头脑,赛后在中国记者面前,克劳琛很清醒地表示:“在本届世青赛的所有参赛球队当中,中青队虽然夺得了小组第一,但很难被称之为一支强队。至于有人希望中国队能上演欧锦赛希腊队那样的奇迹,我认为基本不可能。”

  克劳琛在评价中青队小组赛的表现时说:“我们的表现可以从最终的成绩看得出来
,我们是第一阶段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之一。让我更加高兴的是,我们现在没有太多的伤病,也没有什么停赛的球员,这可以为我们下一轮的比赛奠定一个好的基础。”

  “我们的成功源于全队的努力、求胜的欲望和团队的合作。我们在这届大赛中能够走多远呢,我想这取决于我们自己的进一步努力,也取决于下一轮的对手是谁。但是要知道,我们现在的整体实力还不能与荷兰、阿根廷和巴西队这些世界青年比赛的强手相比。”克劳琛非常清醒地说。

  对于中青队和去年欧洲杯上希腊队的惊人表现,克劳琛说:“这应该不具备可比性,因为我们并不拥有去年希腊队那么强大的阵容和过人的水平。至于能否夺冠,这还无法说,因为我很现实,相比一些世界强队,我们还存在差距。我们不能过分乐观,对于中国队的前景,我们必须更加现实一些,一场一场打好比赛,认真研究下一个对手,这才是当务之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