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复仇战国脚心态各异 杜威坦然面对邹捷精神饱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1:40 信息时报

  自从2002年世界杯以来,这将是中国跟哥斯达黎加的第三次交锋,此前两次中国队都是以相同的0∶2告负。而对于两队的第三次交锋,国足的新老战将可以说是心态各异。

  2002年出征韩国,杜威作为年轻队员亲历了中国队0∶2的失败,而如今,杜威已经成为朱广沪手下的一颗重要棋子。谈到本战跟3年前那场比赛的区别,杜威的心态相对平和:“那是一场世界杯的正式比赛,而这场比赛只是一场友谊赛而已。”不过,杜威表示,比赛
的性质尽管完全不同,但是他们还是将会全力以赴。谈到朱广沪提出的“重塑国足精神”目标时,杜威说:“这届国家队中新人比较多,我们也需要拿出全新的面貌来。”

  来自大连实德的邹捷可以说是国家队的新人,此战他极有可能受到重用,与李毅共同出现在锋线上。对于自己的首场正式比赛,邹捷显得非常郑重其事,他说:“我将会拿出积极诚恳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来打这场比赛。”

  在训练即将结束之前,国足队员围成了一圈,听从朱广沪的战前动员,邹捷告诉记者,朱广沪也并没有对明天的比赛作出特别的部署,“他只是勉励大家全力打好这场比赛,”他说。邹捷还表示,下雨的天气并不会对他的发挥造成影响,他将把自己的进攻和抢点意识很好的发挥出来。

  特派记者 徐立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威新闻 全部邹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