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惊讶日本队两分也出线 中青战德国早有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乌德勒支当地时间6月18日下午消息,中国果然碰上了德国,在媒体近来轮番以阿根廷OR德国向队员轰炸时,这一切终于水落石出。德国0-1不敌阿根廷,也终于成了中国队16进8的第一块试金石。在第一时间通过新浪网了解了具体的分组情况后,负责本次世青赛督战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显然非常平静,显然他也对这一形势早有准备。

  由于德国队小组赛0-1输给了阿根廷,成为了这个小组的第三名,因此根据出线规则
,在八分之一决赛之中德国队将迎战中国队,两队在5月11日曾经热身,双方以2比2战平,如今也是一个多月之后的第二次交手。中国如果击败德国,1/4决赛将对阵巴西与叙利亚胜者;如果1/4决赛取胜,半决赛很可能遇到西班牙。

  而笔者随后在中土酒店的走廊里也遇到了正在电话前方询问比分情况的杨一民,在得知了D组最终的比分情况后,杨一民显得非常平静。而这几天国青也已做好了迎接阿根廷或者德国这样强敌的准备。此时杨一民仍和在前方观战的国青特派观察员电话连线,而笔者也将新浪网关于本届世青赛16强分组的新闻递了过去。

  杨一民此时电话仍在继续,随后得知了日本1-1澳大利亚,荷兰1-0贝宁。由于中国队16强的对手也有可能是A组的贝宁等队,因此这一组的情况杨一民也非常关心。当在新浪网看到日本队以2分获得小组出线时,显得非常惊讶,因为3战不胜2分晋级确实让人感到非常意外。对此,杨一民也不断笑着摇头,“日本队2分也出线了啊”。

  随后笔者要求杨一民是否有时间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杨一民笑着说,“明天吧”,今天还需要马上出去。而此时和他一起的随同人员也告诉笔者他们正要出去。但从杨一民的表情来看,他的表情非常轻松,显然他对这一结果早已有准备,国青队要做的就是一场场硬拼,还有3天的时间,士气如虹的中青将士足够准备了一切。

  (新浪特派编辑周寿远发自荷兰乌德勒支)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国新闻 全部十六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