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胜巴拿马挺进16强 中青攻击力惊诧克劳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1:1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凌晨,2005年荷兰U20世青赛B组结束最后一轮。在与巴拿马青年队的比赛中,凭借周海滨、郜林、蒿俊闵和卢琳上下半场的四个进球,中青队以4∶1大胜对手,从而以三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昂首挺进16强。与此前不一样的是,陈涛的位置移至中路出任前腰,郜林则在锋线充当单箭头,董方卓依旧没有赢得首发出场的机会。

  卢琳世界波结束屠杀

  上半场第6分钟,卢琳左路带球突破切入禁区,摆脱巴拿马队后卫逼抢后迅速下底回传,周海滨中路及时跟上后,右脚推射破网,1∶0。

  第36分钟,卢琳防守时犯规,巴拿马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布特拉古直接起脚射门,被中青防守球员挡出底线,巴拿马队获得角球机会。布特拉古将角球开到门前,后插上的万尼加斯高高跃起迎球冲顶破门,1∶1。

  对手扳平比分后,中青队重新抖擞精神,组织进攻,他们的努力在第40分钟得到回报。王洪亮在右路和蒿俊闵一次二过一配合后起脚传中,郜林前点头球攻门破网,中青队以2∶1再度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中青队依旧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第51分钟,郜林左路带球突破后下底传中,巴拿马队门将卡尔德隆将球扑了一下,蒿俊闵在中路将球铲射入空门,3∶1。

  第63分钟,主帅克劳琛开始调整阵容,董方卓和赵旭日替补出场。15分钟后,陈涛带球突破被对方球员绊倒,中青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卢琳直接起左脚射门,球越过人墙后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飞入网,中青队将比分改写为4∶1。 此后,双方均无建树,4∶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这样,中青小将就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昂首挺进16强。

  中青攻击力惊诧克劳琛

  主教练克劳琛赛后表示,连他自己都为中青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的强大攻击力感到惊讶。克劳琛说:“来荷兰前,我还为我们队的攻击力有点担忧;而现在我们虽然3场比赛丢了4个球,但却打进了9个球。这是个了不起的成绩。我们或许应该在防守时注意力更集中一些,但我认为,如果你每场比赛都能打进三到四个球,那就足以确保获得胜利了。”

  这位德国主教练显然对中青队在三场小组赛中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他说:“我们打的是攻势足球,而不是防守足球。我们的战术建立在干脆利落的传球和频繁换位上,通过跑动来创造进攻空间。这已是足球的另一种境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