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捷要压倒李谢进首发:首次代表中国队正式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次国家队集训可谓射手云集,所以到底谁能成为主力前锋一直是一个谜,但在今天晚上最后的训练之前,国家队主力阵容终于亮了相,来自大连实德的邹捷最终压倒李金羽、谢晖等人进入了主力。对此,邹捷表示自己确实非常激动,一定会把握住这次机会。

  邹捷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代表中国队参加正式比赛,作为一名新人自己是抱着一
种学习提高的态度来参训练和比赛的,希望能够通过这段时间使自己的技战术水更上一层楼。

  对于可能将以主力身份进行比赛的感觉,邹捷说,既然教练给自己这个机会,自己当然要用最饱满的精神和诚恳的态度投入到比赛中。自己现在的心情确实有一些激动与兴奋,但是通过这几年在联赛中的打磨,自己也知道如何在比赛前调整状态,虽然很激动但是绝不会出现紧张。

  对于突如其来的大雨是否会对前一段的备战造成影响,邹捷,这样的天气和场地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是公平的,不过在雨天比赛中球的飞行路线都会和平时有很大的区别,所以自己也会尽快适应场地的情况,争取早一点进入比赛状态。(于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邹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