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阿姆斯特丹逛街放松 克劳琛关注阿德战(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21:12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新浪体育讯 乌德勒支当地时间6月18日中午消息,国青终于如愿取得小组第一昂首晋级16强,由于距离16进8尚有4天的时间,全队今天选择了逛阿姆斯特丹作为放松。不过在下午逛街之前,全队还是前往DE BILT进行了1小时。

  当地时间上午11:15,国青全队前往了DE BILT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而在训练之前,队员也来到了大堂上网浏览前一天的新闻。队员赵铭郑涛以及领队冯剑明也在此时,
受邀接受新浪体育专访,谈了小组赛三场比赛的感受,并总结了目前队内的气氛和存在的一些不足。

  由于赛后第二天队员身体还比较疲劳,加上下午全队还要前往阿姆斯特丹逛街,因此训练一个小时便宣告了结束。而主教练克劳琛由于要观看阿根廷和德国的比赛,因此他放弃了早上的训练和下午与队员一起的逛街,此行他主要也是为了提前刺探对手的动态。

  而队员们在结束训练回到下榻的中土酒店之后,也是匆匆用完午餐便又在酒店大堂集合了起来。加上在德国集训的时间,全队已经集训了60多天没有休息,因此为了让队员得到休息和放松,教练组宣布下午集体游逛阿姆斯特丹。14:10左右,全队集体乘坐前往阿姆斯特丹。

  (提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