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们冒雨参加见面会 与60多球迷合唱真心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4:0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庄伟)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使得即将与哥斯达黎加队进行比赛的国足取消了昨天的赛前训练。

  虽然国足主帅朱广沪一再强调国家队的训练计划必须得到执行,但昨天下午3点开始长沙天空便阴云密布,随后大雨倾盆而至,并且伴随着雷电。出于对贺龙体育中心草皮的保护,国足不得不取消了原定于下午5时进行的训练,改为在酒店的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

  不过由于此前已经安排了国家队与球迷的见面会,因此主教练朱广沪、领队朱和元以及新闻官董华等3人还是冒雨带着李玮峰、肇俊哲、郑智、孙祥和李霄鹏等球员从二十公里外的普瑞温泉酒店赶到了贺龙体育中心,尽管比预定的时间迟了15分钟左右,但是冒雨赶来的举动让在场的60多个球迷甚为感动。由于球迷方面已经知道朱广沪和球员必须赶回酒店参加训练,所以本次的见面会很简短。球迷代表、朱广沪和队长肇俊哲分别在见面会上发言,随后就是签名与合影,场面甚是热烈。有一名喜欢李玮峰的女球迷别出心裁,拿出一本曼联队长基恩的自传《我不是恶人》找到李玮峰签名,李玮峰签完之后才看到书名,之后他甚是感激地望着这名女球迷,连声道谢。最后,国脚们与球迷一起合唱了一曲《真心英雄》。

  (编辑 晨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