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未来两天长沙将下大雨 国足做好准备雨战哥斯达黎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4:06 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17日讯(记者 苗卫国) 周日晚上,国足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哥斯达黎加队。今天上午,赛事组委会紧急通报了未来两天的天气情况,比赛当天将有中到大雨,国足已做好雨战准备。

  针对雨天的天气,国足教练组今天中午特别召开了队会,向队员们提出适当地多打一些长传球,同时加快出球的速度,在防守上动作一定要力求干净简练。本来,今天下午的
训练要做些针对性训练,不想,今天下午的一场暴雨打乱了国足的原定计划,主教练朱广沪于是带领郑智、李小鹏、李金羽等6名国脚前往贺龙体育场,与球迷搞起了联欢。

  这次联欢共有50多名当地球迷参加,他们对新一届国足充满了期待,热切盼望着朱广沪不仅能打赢19日与哥斯达黎加的首场热身赛,更希望他能率队尽快走出无缘2006年世界杯的阴影。联欢会始终洋溢在热烈的气氛中,国足将帅们与球迷同唱起《真心英雄》,把联欢气氛推向了高潮。

  球迷们的热情令国足将帅非常感动,朱广沪最后代表国足表起了决心,“我们非常喜欢长沙,非常感谢长沙球迷的大力支持,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打好19日的比赛,一定要打出我们的技术力量和精神力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