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与崇拜者们亲密接触 一少年嗫嚅:谁说他是球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2:1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大雨滂沱,贺龙体育场大门外很多人聚集着,雨夹着风,还有点冷。他们是无法入场的球迷。而一楼大厅里,另一群少男少女们如沐春风,正和偶像零距离接触的他们谁关心外面是刮风还是下雨?

  半个小时前,在楼上会议室刚刚开完了球迷见面会,这会儿,轮到了一起合影。几大国脚,穿着白色胸前印有中国字样的球衣,正经端坐一排,前后左右挤满了激动的小球迷
。朱大帅居中,朱领队列左,郑智、孙祥山东二李分列两厢。当然,还有著名的政协委员李玮锋,他亲切地搂着边上小男孩的肩,闪光灯过处,左耳的耳环闪闪发光。

  快门喀嚓后,一次令人激动的偶像见面会眼看就要结束,少男少女们生怕偶像们就此散去,各自分头找自己喜爱的国脚,像大人一样握手和叽叽喳喳地问些永远问不够的问题。

  接国脚们的车来了。一位少年对钻进车还没来得及摇下车窗玻璃的朱广沪教练说:朱教练,加油!老朱很江湖地抱了抱拳,似乎忘记了面前是个稚气的少年。李玮锋临上车前,也拍了拍抢着和他握手的孩子的肩,大有好好练准备接班的意思。在偶像的勉励下,少年的眼圈都红了。这时,风里不知何处飘来一句:“那就是球霸……”

  少年倏地转头,盯了一眼,嗫嚅道:“谁说他是球霸?他人很好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