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位置前移并非十全十美 郑智坦言打前锋会影响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1:1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本赛季转会山东以来,郑智的表现可谓是大红大紫,到目前为止,郑智已经代表鲁能泰山队有13粒入球的收获,而且无论是在山东队还是在国家队郑智都可以打多个位置,考虑到整个队伍的人员组成和整体战术,朱广沪日前已经明确表示准备让郑智的位置前移。

  对朱广沪的安排,郑智认为,不管在曾经的深圳队还是现在的山东队,队里都安排
他出现在不同的位置,这是教练对于一个球员的信任,和对球员能力的一种肯定。打什么位置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自己能帮助球队进球和取得胜利。

  对于自己位置前移增加了很多进球,郑智表示这是因为位置在前场防守的压力会小一些,那样就可以把全部的力量放在进攻上。至于前锋和前腰哪个更适合自己,郑智坦言以前很少打前锋,可能在发挥上会受到一些影响,但是前卫的位置上发挥的空间要大一些。

  说到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时,郑智说,作为国家队的一员,他非常希望自己能够进球,帮助队伍取得胜利。(记者马洪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郑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