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挺直腰足协犹豫难选定 法国有热情7月份再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3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乌德勒支专电(特约记者 崔恒亮)国青小组出线并没有改变崔大林和谢亚龙前往克莱枫丹的行程。昨天,两人与法国足协就合作问题进行了第一轮会谈,不过并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与此同时,国青的两连胜让德方代表挺直了腰杆,并对中国足协与法国的谈判表示了强烈不满,继续留在德国还是转道法国,中国足协目前还在犹豫之中。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崔大林和谢亚龙悄然赶往巴黎,在克莱枫丹基地与法国足协进
行会谈,法国方面的全权代表是原法国队主教练、现法国足协秘书长雅凯,这也是双方高层的第一次正式接触。餐桌上,中方明确表达了希望与法国足协进行合作交流的意向,法国方面表示了极大的热情,并承诺“可以提供任何方便”。不过,这次在会谈之中,双方只是洽谈了合作意向,并没有涉及合作细节,更谈不上草签协议。对于最为敏感的国青主帅问题,雅凯只是表示:“我肯定不会当这个教练,最多只是负责技术指导。”

  尽管没有定论,但崔大林和谢亚龙的举动惹来了巴特基辛根市长劳根巴赫的不满,在他看来,国青的好成绩就是德方工作成功的最好证明,也是克劳琛执教水平的最好证明。“我们已经合作了这么长时间,而且事实证明也很成功,为什么要改变呢?”劳根巴赫含蓄地表示了对中方与法方合作的不满。他认为,“德方与中方的合作已经积累了足够的经验,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

  据记者了解,这次世青赛后,中国足协将举行一次针对奥运会的会议,专门谈论此事,究竟与法方还是德方合作,要到7月份才有初步定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