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拿马主帅:陈涛有南美特色 中青比阿根廷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荷兰世青赛B组第三轮赛事展开,已锁定小组出线名额的中国队对阵此前两战皆败的巴拿马,中国风暴再现赛场,凭借

  着周海滨郜林蒿俊闵卢琳的各一粒入球,中国队4-1击败巴拿马。从而3战3胜以小组头名而强势晋级十六强,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乌克兰

  2-2战平土耳其,以小组第2晋级。赛后巴拿马队主教练门迭塔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浪体育:门迭塔教练,您能谈谈这场比赛两队的表现吗?

  门迭塔:首先恭喜中国队拿下小组头名。从这场比赛场上的表现来看,巴拿马队完全不是中国队的对手,中国队的实力高出巴拿马队很多。虽然有些难受,但是我还是必须得承认这一点。

  新浪体育:您觉得中国队在场上体现出来的实力,和您赛前想象的一样吗?

  门迭塔:是的。在比赛之前,我看了中国队的比赛录像,我事先就预料到了中国队强大的实力,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确实体现了这一点。

  新浪体育:那么在您的心目中,有没有特别的球员您觉得印象尤其深刻呢?从个人表现来看。

  门迭塔:10号球员(陈涛)。他是一位相当优秀的球员,具有南美超一流球员的技术特色。

  新浪体育:您觉得中国队的水平在这次世青赛应该属于哪个档次呢?

  门迭塔:我们的队伍曾经与巴西阿根廷、哥伦比亚队都打过比赛,我觉得中国队的实力绝对可以和任何一支南美劲旅相抗衡。而且从我的感觉来看,你们的队伍比巴西队和阿根廷队都要强大。

  新浪体育:那么你觉得目前中国队还有哪些方面还要有所提高呢?您有些什么建议呢?

  门迭塔:我觉得你们已经足够出色了,各条线都有很出色的球员。如果一定要说些什么的话,我觉得你们的中后卫位置还是有些隐患的,给对方留的空当大了一些。

  新浪体育:那么您觉得中国队能够在这届大赛中走多远呢?

  门迭塔:我觉得,中国队具备闯入最后决赛的能力。至于最终能走到什么程度,也许还需要一些运气。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张仪发自荷兰乌德勒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