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冒雨“拉拢”人心 公益活动都会按时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4:14 辽沈晚报

  本报长沙电 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 突如其来的暴雨迫使国家队不得不放弃了昨天下午在贺龙体育场训练的计划。但是,国足领队朱和元、主教练朱广沪还是带着李金羽、李玮峰、郑智、肇俊哲、李霄鹏等球员冒雨赶到体育场参加与球迷的联谊活动。

  昨天下午,长沙突降暴雨,等候在贺龙体育中心的球迷代表以为与国足的联谊会要泡汤的时候,上述国足代表竟然从20公里外的驻地冒着大雨来了!在场的所有球迷都为国足
热烈鼓掌。领队朱和元表示,目前是中国足球最难熬的时候,为了改变中国足球的现状,国足必须作出表率。

  主教练朱广沪则大赞球迷的热情:“国足能够得到这么多球迷的关心是幸福的。我们将以自己的努力来回报球迷们的支持。”而几名国足球员则与球迷一起高唱《真心英雄》,为这次活动收尾。由于大雨仍在持续,结束联谊的国足只好留在酒店的健身房训练。

  按照当地天气预报显示,今明两天长沙仍有大到暴雨,国足的正常训练恐难完成,但国足方面透露,在此期间安排给国足的公益活动,他们都会按时参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