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老国足齐亮相引追捧 女球迷获大羽签名喜极而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1:10 东方新报

  球迷真心感动朱家军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打断了国家队昨日的训练,原定于昨日下午5-7时的有球训练不得不改为在宾馆内的力量训练。然而大雨却并没有打扰国足和球迷的约会。昨日下午,“真心英雄球迷见面会”在贺龙体育场举行。在近一个多小时的见面会中,朱广沪、李玮峰、郑智等国家队成员与球迷们谈笑风生,气氛十分热烈。

  新老国足齐亮相

  国足和球迷的见面会定在下午4时,一百多名球迷早早守候在会场内等候国足的到来,但从3时开始的倾盆大雨让不少球迷担心起国足会不会爽约,直到4时15分左右,朱广沪等一行9人出现在见面会会场才让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跟随主教练朱广沪、领队朱和元和新闻官董华前来的有6位国家队队员,其中有两位队长肇俊哲、李玮峰,核心球员郑智以及李小鹏、李金羽和孙祥3名新老国脚。毫无疑问,见到等待已久的“偶像”,球迷们立刻送上了如雷的掌声和欢呼。

  朱广沪道谢不止

  首先是球迷代表刘峰发言,作为龙旋风的发起者和主要负责人,刘峰详细回忆了自己“追随国家队”的历史,并表达了对国足能够战胜哥斯达黎加的殷切盼望。球迷的热情让随后发言的主教练朱广沪感动不已,在一连串感谢之后,他真诚地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球迷像长沙球迷一样关心中国队。而队长肇俊哲在讲话时也坦言,国家队在一抵达长沙后,就感受到了像这里天气一样的球迷热情,随处可见到支持国家队的球迷,这让国家队非常有信心打好6月19日的比赛,队员们肯定会用最优异的表现来回报球迷们的热情。

  女球迷喜极而泣

  随后,国足成员们和球迷们互赠了礼物,国脚给球迷们带来了有全体队员签名的足球,并在现场为球迷们签名。时下正大红大紫的郑智成了会场人气最高的一个,围在他身边的球迷也总是最多的,颇具偶像气质的大羽、肇俊哲、大头身边也不乏追捧者,一位女球迷在李金羽的签名之后甚至激动得喜极而泣。

  最后,与会的国家队成员与球迷们一起合唱了一曲《真心英雄》,在歌声中见面会的气氛被推至了最高潮。今日下午,国家队将在贺龙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这也将成为星城球迷们为数不多的与国脚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