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沙球迷让国足受宠若惊 李玮峰:冲这份热情就拼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长沙报道 “真热!”虽然到达长沙时已经是15日的晚上,但是刚刚走出机场的国脚们还是感受到了长沙非同寻常的闷热。当然,除了天气的闷热,还有两地球迷对国家队完全不同的态度,与国家队在首都机场出发时所遭遇的冷清相比,国家队在长沙所感受到的热情和关注,真有点让他们“受宠若惊”。“冲着这份热情,我们也要拼了!”李伟锋说。

  国家队15日上午在香河基地进行了离开北京之前的最后一次集训,下午3点,全队从基地乘坐大巴出发前往首都机场,和以往外出时总是习惯穿一身红色的队服所不同,这一次国家队在出发时统一换上了黑色的T恤和运动裤,国家队到达机场的时间比较早,国脚们并没有通过特殊通道直接进入机场,在球队工作人员为全队办理登机手续的时候,国脚们也和普通旅客一样在机场大厅里一边聊天一边等候。在国脚们滞留在机场大厅的半个多小时里,并没有太多的球迷前来骚扰他们,只是偶尔有一两位学生模样的女球迷过来索要签名。

  机抵达长沙已经是将近晚上8点,国家队在这里享受了贵宾待遇:全体队员教练下飞机之后直接通过特别通道来到了停车场,迎接他们的是几百名球迷,其中包括足足两个大巴的湖南铁杆球迷,这些球迷在机场迎接完国家队之后,又乘坐大巴来到国家队所住的酒店继续守候。面对外面球迷一阵阵热情的呼喊,大多数国脚都觉得有些意外,“真没想到,在世界杯预选赛出局之后,我现在才找回当国脚的感觉。”一位中场球员表示。

  机场是第一个意外,当国脚们终于到驻地之后,他们又遭遇了第二个意外。和准四星级的香河基地客房相比,这次国家队在长沙的驻地换成了超五星级的普瑞温泉酒店,这家酒店无论是内部设施和外部环境都可以用豪华来形容,国脚的房间里不仅可以免费使用宽带,而且卫生间也是非常宽大舒适,甚至灯光都是自动感应控制的。一位去年来过长沙的国奥队员告诉记者说:“我们国奥去年打比赛住的酒店,和这次的这家没法相比。”东道主长沙方面对于中国队的热情招待,给人感觉这场中哥之战完全不像是一场友谊比赛,19日比赛的球票在长沙卖得非常好,“为了让热情的湖南球迷满意,我们也必须打好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这不仅仅是朱广沪客套的表白,同样的话语也出现在李伟锋等主将的口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