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哥斯达黎加旅行团周六抵长沙 为世界杯外围赛做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4:46 都市快报

  国足到了,但哥斯达黎加还不见踪影。据组委会透露,对手将于18日下午抵达长沙,从行程看,其中国之行似乎有旅游之嫌。

  按计划,哥队将在今日飞往美国洛杉矶,17日上午抵达上海,然后再转机飞往长沙。由于17日上海直飞长沙的机票已售完,因此哥队只得推迟一天抵达长沙。这就意味着,比赛之前,哥队只能安排一次正规训练。

  另外,从组委会提供的资料看,哥队中只有6人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其余的都是新人。该队头号杀手万乔普不会随队前来,最大牌的球星就是在韩日世界杯上攻入中国队一球的戈麦斯。

  哥队主帅吉马良斯日前透露了来华的真正目的:主要是为了适应一下亚洲球队,为以后有可能与亚洲球队争夺2006年世界杯出线名额做准备。

  (特派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