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父母为儿子打90分:回来后炖芸豆犒劳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2:0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不仅罚进关键的点球还主罚角球为队友助攻,中乌之战中青队最大功臣无疑是10号陈涛。

  陈涛在前方征战,而在万里之外,陈涛的父母也从电视机里看到了陈涛的一举一动。对于陈涛的表现,陈涛的父亲陈岳顺为儿子打出90分的高分,比中土之战分数提高了5分。看到儿子精彩表现,陈涛母亲也十分高兴,她表示陈涛打完世青赛回家,她会做陈涛最爱吃
的“土豆炖芸豆”犒劳他。

  陈涛身穿中国队10号球衣,加上成名已久,自然受到了球探的关注,无形之中也给他很大压力,对此,在与本报记者聊天时陈涛表示,“这种比赛,肯定有很多外国俱乐部球探坐在上面,我想这是自然的事情,一切顺其自然,功到自然成。”

  对于下一场与巴拿马队的比赛,陈涛认为还是拼字当头,他说:“我们可能会看巴拿马队比赛录像,我想世青赛哪一场比赛也不好踢,两战两胜,已经肯定可以从小组出线。我想从现在看,还是要争取拿到小组第一,小组赛全赢肯定是挺爽的事情。”

  虽然赛中打进一球还帮队友助攻一球,但陈涛对自己状态并非百分之百满意。陈涛坦言自己体能储备现在还有些问题,“唉,不行了,真累死我了。到下半场我真的快不行了,整个人现在觉得快瘫痪了,当时全靠一股劲撑着。其实我觉得自己踢得还是……不痛快,可能还是位置问题。也不能老靠定位球出彩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涛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