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克兰赛前先摆乌龙 战术图遗留会议室被中方捡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0: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以蒿俊闽入替卢琳,以赵旭日入替周海滨,国青队在对乌克兰一役的战术用人变化上可谓完美,而这一方面是国青队准备充分、克劳琛意志坚定,另一方面则是由于乌克兰战前的自泄情报。

  国青队所在小组的四支球队住在一家酒店,而且都共用一间会议室。当地时间14日下午,中国队排在第三号进入会议室,前面已有巴拿马和乌克兰结束了他们的赛前准备会。
让克劳琛和教练组兴奋异常的是,他们居然在这间会议室里发现了前两支队伍的会议纪要,其中巴拿马队在题板上详细地写着自己的战术分布和人员路线图,而乌克兰队则清晰地写出他们对于中国队的详细研究。“乌克兰队对我们队的人员特点相当了解而且在题板上画出了我们的攻防路线图,简直就像是我们自己画上去的一样,特别是他们在卢琳这个位置上的进攻箭头画得很靠前,下面打了一个反击符号,表明他们已知道卢琳其实是中国队的左边锋,而且发现上一场卢琳的防守很吃力,因此乌克兰队决心把卢琳这一点作为反击和拼抢的重点”,一名国青队队内人士介绍。在乌克兰的战术图上,他们在周海滨的号码下画了一个大大的星号,从这个星号往前方、斜方画出几个箭头,这表明他们已经知道周海滨是中国队中场的核心人物。

  克劳琛看到“乌克兰战术图”后如获至宝,决心变阵迎敌。比赛过程证明这种换人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而国青队“喜从天降”的情报无疑在其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柔和)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