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抵湘“冷冷清清” 朱广沪:学习国青好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9: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中国青年队在荷兰的完美表演冲淡了人们对国家队的注意力,当国家队于昨晚7时40分抵达长沙黄花机场时,迎接他们的仅有几位工作人员和为数不多的媒体,这样冷清的场面在近几年国家队比赛前非常少见。

  不过,当国脚们走出机场时,他们还是被一些人认出,并受到了年轻球迷的追捧。其中,“球霸”的人气最旺,不少女球迷还围着李玮峰高喊“我爱你”,并索要他的签名。

  周日与哥斯达黎加队的友谊赛,是朱广沪上任后国家队在国内进行的首场A级赛事,因此他对比赛相当重视。

  “哥斯达黎加的中路比较强。防住对方的中路渗透,进攻上则多打边路。”在朱广沪看来,国足必须发挥边路的特长,但又不能仅仅在边路做文章,中路的攻防才是双方比拼的重点。

  朱广沪同时表示,国家队近期的集训效果非常不错,队员们肯定能在比赛中打出高水平。另外,朱广沪还有意将郑智提到前锋线上和李金羽搭档,“郑智的攻击力不错,完全有打前锋的能力。当然,郑智位置前移后肯定会对国足的中后场产生影响,但我今年的任务就是打造一个全新的中场。”

  采访过程中,朱广沪多次提到国青队,“国青队(在世青赛上)的表现对于国家队来说是一种激励和促进,国家队要向国青队学习,打出漂亮的比赛回报球迷。”看来,国青队的出色表现的确使朱广沪压力倍增。(李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