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当地球迷热情就像长沙高温 国足感受“水深火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9:15 济南时报

  今天晚上8点左右,中国国家队乘坐的航班飞抵长沙黄花机场,国足球员在下机之后除了见识了长沙的高温之外还感受到此地媒体、球迷发自内心的热情,“不一样就是不一样啊。”一位国脚这样感叹,“我们在北京首都机场基本都没有人搭理,没想到这里的气氛这么好,太难得了。”

  近几天中国青年队在世青赛上的上佳表现更是让广大的中国球迷“舍大求小”基本
上忘却了新一届的国足马上就要在长沙迎战哥斯达黎加队,即使这是“朱家军”成立以来在国内的第一次亮相。

  据一位与国足同机抵达长沙的记者介绍,在北京首都机场,基本上没有什么人找国足战将签名或者合影,“我专门数了数,一共就三个十来岁的小女孩找个别球员签了名,绝大多数人似乎压根儿就没有注意到这些球员的到来,这种冷漠也许会对国足球员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影响,毕竟与以前相比反差太大了。”也许北京首都机场的“冷若冰霜”让国足球员寒了心,长沙的热情似火让国足球员有点适应不过来。只是球迷虽然到了不少,但真正可以与国足球员接触的却不多,黄花机场方面只允许部分球迷和媒体代表进入候机坪内接机,几位幸运的湖南女球迷准备了一束鲜花,在等待国足球员下机的时候这几位女士就在低声商量把花献给哪名球员,先是有人提议要给“最帅的”,又有人说应该给资格最老的,最后达成的共识是给一位大家都能接受的水平又高又有亲和力的,李金羽成为了幸运儿。接过鲜花的大羽连声说“谢谢”,随后就在队友的哄笑声中跑上了大巴。

  在离开机场时,数十位媒体记者、数百位球迷代表云集在机场外面夹道欢迎。大巴上的国足球员一下子都愣住了,随后他们的眼神告诉大家他们还是很乐于接受这种气氛的。 记者 李志刚 (时报长沙6月15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