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天空不作美 一到训练就下雨国脚天天顶着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22:0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香河今年的天气怪得邪乎,几乎天天下雨,而且像第一次相亲的小伙子一样守时,总在国家队将要集训的17时赴约。以至于国家队不得不多次推迟集训的时间以适应天气的变化。

  在周一,因为雷雨推迟了两个小时训练,昨天,国家队再次由于雷雨推迟并缩减了训练时间。

  原订17时集训,但是在听说有雷雨后,教练就通知集训时间改在了18时。

  18时,朱广沪提着球鞋走出宿舍,在草地上遛了一圈,觉得可以训练后,国脚们才排队整齐地走了出来。在为时90分钟的对抗中,雨点忽大忽小地和人兜着圈子,东边天空的云依旧暗暗的,还不时地在太阳下露几下闪电。

  在基地大堂的沙发上,朱广沪谈起香河的雨来并没抱怨太多:“雨中训练也是一种锻炼,长沙的比赛很可能碰到水战……训练提前结束主要是为了安全着想,所以,就让队员们都回宿舍去了。”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