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提前晋级享受轻松时光 荷兰球迷为国青翘起大拇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乌德勒支当地时间6月15上午消息,国青小组赛上演了第二次经典战役,而这场比赛也让国青成了首支晋级16强的队伍。由于没了出线的压力,因此,今天全队也没了太多带强度的训练,除了去当地的福利院慰问外,全队今晚还将享受一顿美味的中餐。

  昨晚提前晋级16强后,全队上下的气氛都充满了欢乐,得红牌的朱挺尽管显得有些郁闷,但在出线的前提下,加上队里的态度,这位平时非常自律的小伙也放下了这些包袱。
尽管自己世界大赛得了第一张红牌,但是这也将会一个警示,对朱挺的成长也许有着别样的意义。

  国青领队在谈到朱挺的红牌时表示,队里没有要处罚的意思。昨晚赛后,朱挺也分别主动找了杨一民和冯剑明,谈了因自己的冲动而给全队带来不小的麻烦。对此,冯剑明非常赞赏朱挺的诚恳,表示在这种情况下,不能再对人进行什么批评,这样管理也会显得没有人情。

  由于球队已经出线,因此队里没有了这方面的压力,今天的训练主力队员也不用参加了。据悉,上午主力队员将去当地的一家福利院进行慰问。通过这两场比赛的精彩表现,国青已经获得了当地荷兰人的认可,就连出租车也纷纷对笔者翘起大拇指:中国,好样的!

  不过,主力参加福利院的慰问活动,替补却没有闲着,替补队员们上午还是进行了训练,不过整体的训练量不大,并且气氛非常轻松。不过由于两名主力队员的停赛让相应位置的球员在训练中格外的卖力,也许对巴拿马是证明他们的最好时机。

  今晚全队将到中餐馆好好享受一顿美味,而荷兰的一些中国人也自发组织要给国青队员送上祝贺,他们今晚19:00将要给这些小将们送上祝福蛋糕,以表达自己对小将们表现的满意和祝贺,而全体队员也将可以好好享受甜美的蛋糕。今晚,他们确实可以好好放松大吃一顿了。 (红色弧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