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哥战国足备好两套阵容 朱家军今日转战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6:32 南方都市报

  国足特区

  本报河北香河专电 (特派记者魏必凡) 初夏的香河,气温变化得就像孩子的脸,上午还骄阳似火,气温高达三十多度,下午就雷雨大作,还夹杂着阵阵冰雹。在这样的天气下,朱广沪把国家队的训练时间改到了傍晚六点。

  随着国脚们打完中超杯陆续归来,香河训练基地不再像几天前那样一度只有不到10名国脚,昨日,加上3名门将,一共有23名国脚出现在了训练场地上。在近两个小时的训练中,除了开场阶段简单的热身,朱广沪把所有的时间全花在了分组对抗上。此举的用意很明显,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日益临近,加强实战演练是国家队这几天备战中的重中之重。

  可以确定的是,对阵哥斯达黎加朱广沪将继续沿用他的352阵型,不过从昨日的训练来看,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仍旧很模糊,穿黄背心的一方为门将刘云飞,后卫张永海、杜威、张烁,中场矫吉吉、肇俊哲、魏新、郑斌、杨璞,前锋李金羽、郑智;红背心一方为门将李雷雷,后卫季铭义、李玮峰、张耀坤,中场孙祥、李彦、李小鹏、邹捷、王亮,前锋李毅、谢晖。从这两套阵容上看,穿黄背心一方更像主力阵容,而在分组对抗中朱广沪只要是鸣哨中断比赛,也是因为黄背心一方在攻防中出现了问题。这两套阵容从实战中来看,“替补”一方显然踢得更有章法,先是谢晖接邹捷直塞打进一球,随后孙祥又在禁区外一脚漂亮的远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在分组对抗的后半段,朱广沪将全场对抗改成了半场对抗,但黄背心一方仍旧没有挽回面子,反而被替补方再进两球,以0比4落后。训练还没有结束时,天空又突然下起了雷阵雨,朱广沪不得不提前结束了训练。

  当记者问朱广沪黄背心一方是不是对哥斯达黎加比赛时的主力阵容,朱广沪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他表示同哥斯达黎加队有两场比赛,国家队可能会用两套阵容去打,每一名参加集训的队员都会有上场机会。

  国家队今天将结束在香河为期半个月的集训,今天下午将乘飞机赶往长沙,备战同哥斯达黎加队在19日进行的首回合比赛。

  因为陈永强事件,国家队近几天的训练略微笼罩了一丝阴影,为此领队朱和元在昨日特地组织所有国脚针对此事开了一次特别会议,朱和元要求国脚们在比赛外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避免发生意外,出现非战斗性减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