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国足开拔战长沙 朱广沪:两套主力阵容迎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4:57 都市快报

  由于受中超杯的严重冲击,国足在香河为期的15天集训昨天草草收场。今天下午,难得点齐兵马的国足将飞往长沙,备战与哥斯达黎加队的首场热身赛。

  尽管集训期间一直缺兵少将,国足主帅朱广沪心态沉稳,反复强调“人多人少一样练”。和西征欧洲寒碜的阵容相比,“朱二期”的状况要好得多。对于自己的国内首演,朱广沪充满期待。

  谁都有机会上场

  “我有两套主力阵容。”问及迎战哥队的主力阵容,朱广沪都会这样作答。他的解释是:“这也意味着每个人都有机会,只要是状态好的队员,都有上场比赛的机会。”

  在近两天的分组对抗中,朱广沪也特意将阵容打乱,让人看不出主力阵容的端倪来。近来在联赛中有突出表现的队员大都被分在了穿黄背心的一组,而像郑智这样的绝对主力却在不穿背心的一方,双方的实力大抵相当。朱广沪表示,虽然现在有两个阵容的框架,但到时的排兵布阵还是未知数,将会视具体情况而定。

  国青队小将预备

  出征前,朱广沪也聊起了中青队在世青赛中的表现。他明确表态,在7月底开始的东亚四强赛以前,肯定会有一部分来自国青队的队员要进入国家队:“现在这支中青队有几个队员原来就曾经入选过国家队,比如赵旭日,这都说明他们是很有实力的队员。”

  朱广沪透露,在国足与哥斯达黎加的两场友谊赛结束后,他将接受德国足协的邀请,于6月24日前去荷兰观看世青赛,同时也不排除观摩在德国进行的联合会杯的可能。

  据悉,国家队抵达长沙之后,将下榻于五星级的普瑞温泉酒店。

  (都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