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克兰人不服:裁判帮助了中国队 完全是运气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乌德勒支报道 率先进球,却在多一个人的情况下被中国队反超,这场失利让乌克兰人在赛后十分不爽,“中国队赢得侥幸,完全是运气帮助,而且裁判也有问题,他的判罚让我们很被动。”

  在中乌之战打响之前,乌克兰队上下士气高涨,对于拿下此战,进而以两连胜的战绩率先从小组出线信心十足。在赛前,当记者问及中乌交锋谁能获胜时,主教练米哈依利琴
科微笑了一下:“当然是乌克兰,乌克兰会成为小组第一。”不过,在赛后米哈依利琴科的表情僵硬了许多,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他表示,“首先恭喜中国队,他们用一场胜利迎来了小组出线,也成为本次比赛第一个出线的球队。这场比赛我们打得还算可以,问题是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没有能够抓住破门的机会,没有能进一步扩大优势,导致中国队扳平并反超比分。不过,中国队打得并不是好,在中前场的传接球失误很多,我们输球完全是怨自己。”

  由于遭遇到一场意料之外的失利,乌克兰队的球员都很郁闷,不愿意对比赛发表过多的评论,在球队回到酒店后,不少球员更是将自己牢牢地锁在房间里,直到比赛结束1个多小时后,才有球员三三两两地在酒店的大堂里面踱步。头号球星米列文斯基在谈论本场比赛时已经十分平静,“我的发挥很一般,中国队队员对我的看守很严密。中国队这场比赛的运气很好,可以说是运气帮了很大的忙,我们的机会更多,但是运气不眷顾我们。”

  同米列文斯基的平静相比,西特尼克十分激动,“裁判帮了中国队很大的忙,上半场才开始不久阿扎诺夫就在禁区内获得点球,但是裁判没有判罚(第25分钟,中国队郑涛铲倒了快速突入禁区的阿扎诺夫,主裁判示意继续比赛,而慢动作显示郑涛的确有犯规嫌疑),这个球对我们的影响很大,如果那个球判了,我们就已经2比0领先了。还有阿列夫在禁区内的那个手球完全是被动的,根本就不应该判罚点球。”

  由于本战失利,乌克兰队被迫将在最后一轮同土耳其队争夺小组第二的席位,对于小组出线的前景,主教练米哈依利琴科依旧信心十足,“小组出线不是问题。”主将阿列夫也表示,“我们要用实力来证明自己,我们的世青赛之路才刚刚开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乌克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