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语文教师下哨狠 萨尔瓦多主裁判为了世界杯执法严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9:10 体坛周报

  中乌之战的主裁判来自萨尔瓦多,名字叫西布瑞安·罗多尔福(SIBRIAN Rodolfo)。1963年出生,职业是语文教师。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派遣的裁判监督通过对第一轮小组赛观察,预料中乌之战是第二轮技术与对抗含量最高的比赛之一,所以把去年世界金哨奖得主,德国的梅克临时调来担任本场的第四裁判员。西布瑞安当然知道本场比赛的分量,如果吹得好,明年入选德国世界杯就八九不离十了。

  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乌队9号希特尼克斜线高速插入禁区,17号谭望嵩一记横向冲撞,前者被撞翻在地。比赛第24分钟时,乌队16号沃洛别伊也曾在中国队罚球区内被郑涛挤倒,但当时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因此年轻气盛的中国队球员也如同对手4分钟前被判罚点球那样,轰地围起主裁判。不过主裁判这次丝毫没有留情,出示红牌把朱挺驱逐离场。从录像分析,朱挺在判罚点球瞬间曾冲向主裁判撞击,这种接触性侵犯裁判员的恶劣行为,如果被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决定追加处罚,就不是自动停赛一两场那样轻描淡写了。

  第9分钟崔鹏被担架抬出未经主裁允许就进场;第48分钟陈涛横铲希特尼克;第72分钟赵铭有意手球,西布瑞安分别给予黄牌警告是正确的。第64分钟时乌克兰队8号阿列耶夫在防守中国队右路传中球时左臂挡下球,主裁判考虑到手球者是技术性失误造成所以恰如其分给黄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裁判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