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潇霆:乌克兰10号一般 陈涛周海滨都是核心(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9:08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冯潇霆接受新浪体育专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荷兰世青赛B组第二轮赛事展开,首轮双双奏凯的中国队与乌克兰展开较量,凭借朱挺、陈涛和崔鹏的入球,中国队顶住了比赛后段10打11的不利局面,最终3-2力克乌克兰,从而以两战两胜的出色战绩而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顺利晋级十六强。

  中国队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冯潇霆表示,“通过全队上下的努力,提前进入16强
,非常兴奋。”中国队这场比赛赢得相当艰难,而且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最终反败为胜,冯潇霆认为,这体现了国青队的一种精神,“我们在遇到强手时,不服输,我们有一种顽强、拼搏的精神。”

  这场比赛,冯潇霆和赵铭承担了限制对方前锋、10号米,谈到对方的10号队员米列夫斯基,冯潇霆表示,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让米列夫斯基没有太多表现。冯潇霆说,“赛前制定了很好的战略,抑制了对方10号队员的发挥,对方10号表现一般,8号表现强一点。”

  冯潇霆表示,这场比赛是依靠集体的力量取胜。冯潇霆说,“虽然我们的个人能力可能不如对手,但是依靠团队的努力,我们赢下了比赛。朱挺被罚下时,有些突然,但是没有感到太大的压力,大家在一起磨合时间长,少一个人也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谈到对于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谈到“冯潇霆是球队核心”,冯潇霆表示,“感谢杨主席的信任,我只是想打好自己的球,打好这次比赛。我们队内的陈涛、周海滨都是核心,我们大家在一起,一起打好比赛。”最后,作为队长,冯潇霆通过新浪网感谢球迷对中青队的支持。

  (新浪特派编辑周寿远、张仪发自荷兰乌德勒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