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克兰队指责裁判破坏比赛 称中国队后防空当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乌克兰队的领队弗拉迪米尔-伊万诺夫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对于这场比赛,伊万诺夫认为,裁判破坏了一场原本应该更为精彩的比赛。伊万诺夫说,“这场比赛裁判的控制力确实差了一些,导致双方球员在场上都失去了应该有的冷静。虽然我们的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不愿意评论裁判,但是我个人而言,认为这场比赛的裁判犯错了,他的判罚让双方都不是很满意,我觉得,如果不是裁判的话,这场比赛将更加有
趣。”

  伊万诺夫认为,这场比赛乌克兰队输在没有把握好机会,前锋没有在有机会时破门得分,而在比赛中,当出现机会时,如果不能破门,就可能犯下致命的错误。

  伊万诺夫继续说,“我觉得,中国队虽然赢了这场比赛,但是还是在比赛中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比如,你们的前锋相当不错,技术也很好,而且跑动相当积极。但是你们的后卫在这场比赛中肯定是有些问题的。后卫在比赛中给对手留出了太多的空当,我们的前锋在比赛中得到了很多的活动空间。如果中国队要想在以后的比赛中走得更远,必须非常注意这个问题,后防线应该更加紧凑一些,协防积极一些,这样才能避免对方有太多的机会。”

  乌克兰队将于当地时间明天出发,前往,备战与土耳其队的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伊万诺夫分析下一场比赛时表示,“这一组的中国队、乌克兰队和土耳其都打得相当不错,从前两场比赛来看,也许土耳其队是三个队中实力最弱的。我们有信心击败土耳其队,虽然即使我们最后一场比赛打平土耳其,我们仍将保证出线,但是我们一定得为胜利而战。”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张仪发自荷兰乌德勒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乌克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