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VS朱挺:与对方无接触 讨论红牌已无意义(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7:13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朱挺接受新浪体育专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荷兰世青赛B组第二轮赛事展开,首轮双双奏凯的中国队乌克兰展开较量,凭借朱挺陈涛崔鹏的入球,中国队顶住了比赛后段10打11的不利局面,最终3-2力克乌克兰,从而以两战两胜的出色战绩提前晋级十六强。而在比赛中朱挺不满裁判判罚,与裁判理论并有身体接触,裁判亮出红牌将其罚下。而朱挺在赛后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也表示非常后悔,对当时的情况也记不太清了,而且认为现在再去讨论那张红牌应不应该已经没有多大意义,希望广大球迷继续支持自己,自己会继续努力的。

  朱挺:前面的一部分记不太清楚了,只是记得应该是郜林直接给了蒿俊闵,蒿俊闵突破之后传中,反正就这么一说吧。

  新浪体育:现在再说一下那个红牌,当时赛后好多人都认为当时以为是技术原因,你能再回顾一下当时的情形吗?

  朱挺:当时说实话,那个点球应不应该判现在说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了,但是自己也有一定的责任,确实很冲动,不应该跟裁判有太多的计较,反正觉得自己当时很不应该。

  新浪体育:但是从技术的角度看,你认为那个球应不应该判?

  朱挺:因为当时谭望嵩给我的只是一个背影,他到底有没有接触到那名队员,对我来说,从我的角度上说我是应该没有跟对方任何的接触,至于裁判当时的角度是不是看清楚了,那我就不知道了。

  新浪体育:今天赛后杨主席说,现在咱们队里队员的实力都差不多,你是中青队一直以来锋线上的主力,那你认为这场比赛的停赛会影响到你将来的主力地位呢?

  朱挺:我从来没有把自己放到一个主力队员的身份上去,我只是觉得我是这个队伍当中其中的一员,是不是让我首发上场,这都不是很重要的事情,我所要做的只是帮助这个队伍去取得好的成绩,这是我应该做的。

  新浪体育:今天林总也在上面看了比赛,你觉得你自己的这个举动会给他留下什么印象呢?

  朱挺:后来林总也到休息室询问了我当时的情况,主要还是问我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有告诉我以后在处理这种情况时要冷静一些。

  新浪体育:现在咱们赢了两场实际上已经出线了,红牌也就是最后一场,也只是影响你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还是开心一点、振作一点,对新浪网友说几句吧?

  朱挺:还是谢谢广大球迷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周寿远、张仪发自乌德勒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挺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