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队今日飞赴长沙 中哥之战最高票价过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3:57 足球周报

  因为昨天晚上观看中青队比赛,再加上今天下午国脚们将离开香河前往长沙,因此按照计划,国家队今天暂时放假一天。

  昨天晚上国家队全体队员观看了中青队与乌克兰队的比赛,比赛结束的时候,已经接近凌晨1点半了,按照计划,朱广沪取消了今天上午的训练。这几天的训练都是安排在下午的5点钟进行,不过由于香河这几天天气不大好,总是在临近傍晚的时候电闪雷鸣,因此训
练时间也有所调整。昨天下午的训练是国家队本次在香河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主教练朱广沪还是安排了大运动量的训练,他并没有考虑到今天将要出发到长沙。

  据悉,国家队全体成员今天下午3点从基地出发,一个小时后到达首都国际机场,他们将乘坐HU7135次航班飞往长沙,两个小时后,也就是7点10分左右到达长沙。本次国家队被安排在长沙的五星级普瑞温泉酒店。明天,国家队将来到贺龙体育场进行训练。而哥斯达黎加本次被安排在长沙的和一五星级酒店,所不同的是,两家酒店距离很远,国家队的普瑞温泉酒是在郊区,距离长沙市内比较远,而和一酒店在市内。

  中哥之战票价万元

  记者昨日从中哥之战长沙组委会获悉,19日中国与哥斯达黎加之战的门票,目前销售已经过半,包厢16000元人民币的球票销售得也不错。

  中国与哥斯达黎加第一场热身赛被安排在长沙的贺龙体育场进行,足协福特宝公司主要考虑到长沙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安排国际比赛了,球市一定火爆。本次比赛,组委会一共设计了几钟票价,首先是为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同学们准备的特别优惠票,票价是60元一张,高考的学生只要凭高考准考证就可以购买到一张票,第二个档次的是为其他学生准备的学生优惠票,票价是80元一张,学生只要凭借学生证就可以购买一张,此外就的票价一次是120元、200元、280元等三个档次。另外令记者惊讶的是,组委会还准备了两种包厢票,第一种是1万元一张,第二种是1.6万元一张。就在记者吃惊的时候,组委会的侯晓霞向记者解释,买一张包厢票,可以进去20人,也就是说包厢票一张最贵是800元。据悉,目前这种包厢票销售得也相当不错,大约有2/3被售出。另外能容纳5万人的贺龙体育场其他作为座位的票也销售了一半多。

  (记者韩湘子香河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家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