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挺父亲:儿子不进则已进就要精彩 红牌令全家上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2:47 足球周报

  打进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不理智得到红牌,导致球队下半场场面被动,朱挺成了了昨天比赛一个抢眼人物,用他的父亲朱石国的话讲就是功过抵消。

  大连球员在世青赛赛场上不断给国内球迷呈现精彩的进球,今天凌晨,国青小将朱挺在比赛进行到31分钟时,用一个精彩的侧身凌空抽射将场上比分扳平。中场休息时,朱挺的父亲朱石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说:“这小子不进则矣,一进就要要求精彩点。”但是
比赛结束后,朱石国对朱挺的红牌很不满意,认为自己的儿子太不理智了。

  昨天晚上朱挺的家中十分热闹,朱挺父亲的几个好友都聚在他家观看比赛,这两场比赛,朱挺的父亲都是和六七个朋友一起看的,昨天晚上朱挺的进球让朱家的客厅显得十分热闹。中场休息的时候,记者电话采访朱挺的父亲,在电话里就可以听到朱家快乐的评论声。

  朱挺留在球迷记忆中的进球虽然不多,但几乎都是印象深刻的。在法国土伦杯上朱挺的侧身抽射让全国球迷认识了这个冷俊的小伙子,今天凌晨他又一脚侧身凌空抽射再次加深了球迷的记忆。朱挺的父亲却谦虚的说这个进得还可以,主要是运气好。为什么朱挺的进球都是很精彩,他的父亲解释说这和朱挺小时候的教练张斌培养有着很大关系,朱挺很喜欢打凌空球,经常练习这样动作。他说:“朱挺之所以在场上拼抢积极,不怵对手,主要是和他的性格有关,他是一个性格外向好动的孩子。再说,在场上积极拼抢是一个队员最基本的素质。”

  但是下半场朱挺因为和裁判理论,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让朱家的气氛一下子降了下来。“他不冷静了,不应该这样啊,”提起这个红牌,朱石国将所有的问题都放在了朱挺身上,“如果球队落后了,这么做可以理解,比赛没有输啊,这么做不是……唉。”朱石国说,他们全家都感到上火,“关键是球队赢了,如果输了,朱挺……赢球也算减轻了他的罪过啊。”他说,朱挺被罚下后,全家都紧张的要命,就怕比赛输了,“这个孩子,从来没有这么多情绪啊!”(记者张林栋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挺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