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顶撞教练”令魏新哭笑不得:那样我不成球霸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一则题为“国足集训魏新顶撞教练:站那儿,我不是废了吗?”的国足报道让力帆球员魏新成为了人们关注的对象。魏新当晚专门给记者打来电话,澄清了这一事件真实的来龙去脉,也对此事表示了深深的无奈。

  根据该报道描述,在13日训练中,一次角球战术时,当李树斌要求魏新站到前点防守时,“魏新对这一安排显得不能理解,‘我站在那干嘛,那我不是废了?’魏新对身边的
李毅抱怨着说,但是李树斌坚持让魏新一定要守前点……情绪上受到影响的魏新在此之后的又一个角球时又受到了李树斌的专门叮嘱,结果他当时就不耐烦地要往场边走,幸亏徐弢过来抓住了他,安抚几句,魏新才又重新投入了训练……”,而且该报道还表示,当晚朱广沪还专门就此事找到李树斌和徐弢了解情况后,找魏新谈了话,了解了此事。

  魏新昨晚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当时是因为角球时李树斌让自己站前点,但徐弢却让自己站后点,自己当时半开玩笑地说了一句“我该听谁的呀?”然后两名教练很快就商议达成一致,让魏新站到了前点。“就是这么一个小细节,训练中一个非常常见的小分歧,被那个记者演绎成那样,还有鼻子有眼地说我晚上被老朱叫去谈话,我想问问谁看到老朱找我谈话了?我一整个晚上都在自己的房间里。这简直是太莫名其妙了!”

  联想到此前甚嚣尘上的“球霸”说法,魏新也流露出自己的担心,“如果被不明真相的人看了,说我在训练中也教练都敢顶撞,那不就成‘球霸’了吗?”魏新最后表示,好在当时两名助理教练都非常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要不我还真是跳到黄河都洗不清了,都知道我这个人在国家队里是出了名的与事无争,我也希望媒体的报道能尽量准确一些,不要再犯这么低级和荒唐的错误。”

  (刘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魏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