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锁定对手三大死穴 中青队力争今日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乌特勒支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 昨天上午10时45分,国青队在下榻酒店进行了第二场比赛的分析会。在近2个小时的会议中,克劳琛通过录像的方式,向队员分析了国青队在第一场比赛中的问题以及乌克兰队在首场比赛中呈现出的弱点。

  在仔细分析了对手的比赛录像后,克劳琛告诉队员,对手的弱点实际上还是非常明确的,根据他的分析,乌克兰队主要存在三大死穴,一是队员转身不够快;二是技术不如土耳其队;三是防守时两肋的空当比较大。

  从乌克兰队上一场的比赛阵型来看,主要是以352阵型为主,全面逼压巴拿马队。后防一般是三名队员,这样在后场的空当较大。当然,按照国青队中方教练的分析,乌克兰队在与中国队比赛时,是否还采取他们首场比赛的战术,现在很难确定,或许对手会在阵型上有所变化,增加一个后卫。

  此外,克劳琛在分析国青队第一场比赛时,对队员的表现予以了肯定。但还是认为在下半场比赛时,由于队员体能下降,在中场上有些失控。国青队将在今天下午进行赛前准备会,具体布置第二场与乌克兰队比赛时的技战术安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