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土之战国青四人背黄牌 克劳琛战术调整减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2:4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赵震 2005-6-14

  本报讯 中国队首场比赛被主裁判出示了四张黄牌,谭望嵩、赵旭日、郑涛、崔鹏四人都身背黄牌。克劳琛表示与乌克兰的比赛当中,如果条件可能会采取战术性措施让球员消减黄牌。

  克劳琛说:“根据大会的规则,小组赛中得两张黄牌要在下阶段停赛一场,但如果只得一张黄牌则不会带到第二阶段。与乌克兰队的比赛里如果情况允许,我们可能会让一些球员把已经得到的一张黄牌消掉。”

  而在出场阵容方面克劳琛不会做出太大的调整,惟一的调整可能会出现在中场的后腰位置上,在王洪亮复出之后,克劳琛将在王洪亮、崔鹏、周海滨和赵旭日四人当中做出选择,四人水平相差不大,克劳琛将根据他们的身体情况进行选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