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尽量少犯错坚决不闯祸 国青小将乐观展望中乌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在击败土耳其队之后,不少国青队小将拥有了更加良好的心态。昨天训练前,一名国青队小将轻松地说:“青年队比赛,要想不犯错误,那是不太可能的。不过,犯了错误要弥补,不能给球队闯祸。”

  很多球员都提到了赵旭日。“第一场比赛我们所丢的一球,就是从赵旭日的失误开始的。不过终场前那一脚,也确实踢得漂亮。要是每个人都能弥补自己的失误,那什么样的
球队我们都不怕。”

  在首轮比赛之后,国青教练组有了让董方卓、赵旭日两人首发的念头。不过,由于董方卓的体能状况还有问题,因此克劳琛目前还在斟酌。对自己的处境,董方卓看得很开:“虽然我更喜欢踢中锋,而且很希望首发,不过只要能有贡献,教练安排我踢什么位置,安排什么时候上场,我都会接受。”

  从前一天赢球的狂喜中恢复过来后,不少国青队球员也承认,中土之战如果踢成1:1,那会是一个更合理的结局。周海滨说:“对方进攻也很有威胁,他们不是有一个球打在横梁上了吗?不过我相信,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我们一定会踢好接下去的比赛。”

  昨天,不少球员也谈到了乌克兰队的技术特点,他们普遍认为,对方球员冲击力很强,“但后防线也有漏洞”。王洪亮说:“既然我们能打好第一场比赛,那么就没有理由再紧张。足球比赛就是相互制约,相信我们会利用到对手的弱点。”  (格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世青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