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信心爆棚自身体能不足 中青次战应不输当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潘琪) 战胜土耳其后,克劳琛的中青队已从暗箭变成明枪,今晚面对实力并不输于土耳其的乌克兰,取胜将确保小组出线。赛前不被人看好的中青队2∶1破“土”后,被欧洲足球媒体热捧为欧锦赛的黑马冠军希腊,欧洲赌博公司开出的中青夺冠赔率也下降一半。

  对手信心爆棚

  首战3∶1战胜巴拿马的乌克兰队也并非弱旅,身体强壮速度快,更不好对付。主帅米哈依利琴科看了中土之战后信心爆棚:“拿下中国队没问题,小组第一是我们的!”在战胜土耳其后,克劳琛和中青队官员继续观看了乌巴之战,发现对手中前场队员的进攻能力非常强,乌克兰的8号埃利夫、10号米洛夫斯科伊、9号西特尼克都是中青队后防的主要威胁。

  稳固后防保一分

  “把与乌克兰的比赛当成决赛来打。”克劳琛定下的计划是强攻B组头名,保证提前出线甚至选择16强赛的对手。

  土耳其首战失利并不代表他们没有机会,中青如果不能在今晚拿分,最后一战的压力将巨增,一旦小组比分胶着,出线形势就复杂了,所以克劳琛立足于赢的思路没错,但继续以442阵型决战乌克兰,保持首发阵容不变,最重要的是要保持中后场的稳固。和身强体壮体能好的对手打对攻,无疑不是最好的选择,对中青来说,拿一分也不是坏的结局。

  体能是颗“定时炸弹”

  与土耳其一战的下半场可以发现,前段时间中青队训练不够系统造成了场上队员体能的严重下滑,下半场的主动权基本被对手掌控。而次战对手乌克兰的身体条件更好,如果不能以合理的战术安排弥补体能不足,中青队就很可能吃到苦头。“乌克兰可不好对付,年初在卡塔尔就战胜过我们,决不能赢了土耳其就得意忘形,掉以轻心。”现场督战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警惕地表示。

  特别提醒:今晚11:30央视五套直播世青赛 中国vs乌克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